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④]

[终于下一站是车了。老实说我也期待了很久啊……废话不多说。下面有前期链接。本次的正文也在下方哦~祝,食用愉快~]

[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①] https://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12d4ee

[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②] https://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3ceb8f

[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③] https://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6e8a91

正文接上期……

   

   韩文清现在很想骂人。但是他做不到。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昨个自顾自地就在摩天轮上睡着了。害的韩文清一手拿着东西背他不说,但今天早上叶修是几个意思啊?!

    今天早上醒来,肚子上就是大卡车压过进行时的感觉。虽说以往都是要么大卡车压过过去式要么大卡车压过进行时的,但是今天的卡车足足比以往的重十倍不止!!!更可恶的是他看着叶修在自己肚子上像猫儿似的蜷着的时候竟然入迷了!!!要说昨个儿背叶修心甘情愿,今天就是不甘不愿。什么情况?老子才不喜欢看一个男人压着自己呢!入迷后,韩文清很快回过来神儿。坚持着自己的直男理念。并要贯彻落实。

    “叶!修!”

    “嗯?”叶修被他吓地颤了颤。迷糊地睁开眼。(可爱想x……(๑•̀ㅂ•́)و✧

    “你干什么老韩。大早上不让猫睡觉!”叶修重新挤回了眼。不耐烦地说。

    “给我下来!能你不轻。”

    “切。下就下。溜了溜了。”叶修滚了一圈儿下来,没穿拖鞋就跑了出去。韩文清无奈叹叹。还好自己有好好拖地……还好是木板地不然得凉着……

    到了八点,韩文清穿好准备去上班,一出屋才发现叶修没穿睡衣什么都没盖就在沙发上蜷着睡,冻的不轻。这猫是不是傻啊。变成人反而不会盖东西了吗?才想起来自己把他的小毯洗了。于是韩文清回到大柜那里摸索了摸索。拿出松软的被子给叶修盖上,叶修抿了抿嘴,醒了过来。韩文清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话,便出门了。叶修则是又眯了过去。

    正午的太阳照得叶修有些热,便醒了。反正也睡得差不多了。他打滚后来了个正宗的猫咪起床操便下了地。咦?四肢都在地上的感觉不怎么舒服啊。他无奈直起了身。站着开始迷糊。

   老韩……说了什么来着?

   老韩……还说了什么来着?

   老韩……到底说了什么来着?!!

   算了。他忘了。因为很饿,于是跑到冰箱那里。

   “哼哼~终于可以自己开宝箱了!开心~”叉会儿腰,能的不轻。

    打开冰箱里面贴了张便纸:

    叶修,饭给你做好了。知道什么是微波炉吗?就是厨房桌上的那个你老爱卧着但我又不让你卧的黑箱子。把饭放到里面加热就行。上面有两个转扭把上面的那个调到两分钟就行。算了。你可能看不懂。不过我相信你自己能找到吃的。今天有事晚些回来。

    “哼,韩文清这家伙小瞧我。我怎么看不懂了。”说罢叶修关上冰箱,把炒饭放到了桌子上去热油。

     没过多大会儿,叶修把韩文清留的炒饭炒了下,还往里加了煎肉排。

     拿出了韩文清的茶壶给自己泡了壶茶。

     坐在茶机上乖乖的喝茶吃饭。

     “看老韩还敢小瞧我。”啧啧地吃着饭……

     嗯?

     不对啊!

     我怎么会用电磁炉?!

     woc!那玩意儿叫电磁炉?

     woc!我还会泡茶?!

     天…… 我怎么认识那个茶壶的……

     叶修吃完跑到角落里蹲着,瑟瑟发抖。

     不对啊……不行,这种行为会让韩文清怀疑的……到底怎么回事啊……我不是猫吗……

     要是韩文清发现了,会不会说我不是他的猫……

     于是叶修决定,洗洗筷子,洗洗手刷个牙冷静一下。

     于是他丢下了一片狼藉的桌案,上面只有个扒得不怎么干净的盘子。茶壶什么的也洗干净放回了柜子。假装并没有用过。叶修把自己的白色短袖抹上了两道浅浅的油渍,假装自己是用手吃的。于是在桌上还有几粒米不均匀地粘着。只有叶修的手干干净净的,洗手谁不会啊。但是说真的,弄脏哪里都行就是手不行。也不知怎得,他就是很珍惜自己的双手。

     晚上,门开了,似是韩文清回到了家里。

     “老韩?”叶修在屋内轻声唤了下。

     “文清。这屋子怎么这么黑啊……”

     还带着个女人……

     由于叶修是那种怕生的猫,于是他决定观望下……

     “是有点儿黑。”韩文清有些疑惑。但是他知道应该是叶修不想出来见客。便没再说什么。

      “你家茶机怎么那么脏。唉。没个女人就是不行。你啊,什么时候去找个女朋友啊。真是的。”说罢女人开始收拾着。

       “暂时不用。”韩文清心里想着,肯定是叶修弄的。哎。要是自己的话当然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怎么不用啊。老大不小的了。再过几年你也该奔三了吧。”女人收拾完了为韩文清斟上了杯红酒。呵。连红酒杯在哪儿都知道。

      叶修躲在走廊一侧的房间内盯着二人。

     “嗯,差不多了。”

     之后就是韩文清喝酒那位女士喝白开。二人丝毫没有感受到叶修的视线就落在他们身上。

      二人聊了半天一同经历过的有趣的事情。工作上的无奈一类一类的。叶修忽然觉得他们才是一个世界的。自己好像永远都没法介入。不免有些低落。

      不久,女士走了。留韩文清一个人在房间喝闷酒。这瓶红酒是那位女士带来的。韩文清喝的好像很上劲。

       叶修又观望了一会儿后,出来了。

       因为他发现韩文清还是一副失落的样子。嘛。不管了。管我们是不是一个世界的。你得开开心心的吸我才行!这样垂头丧气的韩文清怎么当我的奴才啊!哼。

       “老韩……”叶修垂搭着脑袋。盘腿坐在韩文清的旁边,用爪子拽了拽他的衣角。蹭了蹭。

       “晚上没吃吗。”韩文清平淡的问道。可叶修还是捕捉到了那一丝闷气。

       “吃了……不是!你怎么能这样跟我说话!是我把你弄成这样的吗?!如果是你就跟我说啊!别弄得跟谁都欠你似的!”叶修生气了。双手插着,气鼓鼓的。

       韩文清没理他。自顾自地,一饮而尽了。然后也不管叶修,就侧身在地板上睡了。

       叶修很是不甘心,狠劲儿推了韩文清。奈何韩文清素质尤佳,叶修实在推不动。没法儿了。被赶出去就赶出去吧。韩文清你起码给我打起精神来啊!

       “别装睡了!你的茶壶!我用了!”叶修握着双拳低沉着头。参差的刘海,挡住了弯的不像样的眉眼。他想起来,那个茶壶是韩文清宝贝着的东西。貌似是什么人的。

       “你用了?!”韩文清暴怒翻过身来,捏痛了叶修的肩。同时,叶修令人留恋的体温也从他的掌心渡了过来。

       “是你捡我回来的。名字也是你取的。我是你主子。你有什么不满的,说出来啊!我可以…可以满足你一切的要求!但是你不能这样闷着!哪怕你生气扔了我后能开心也好!反正你不能这样消沉着!我的心会痛啊!”

       这下韩文清不知怎的,根本生不起叶修的气了。于是干脆苦笑着嘲笑自己。“哈哈。如果,你真的能帮我也好啊……但是……不能啊。我有个喜欢的人。喜欢你知道吧?就像你们猫抱窝一样。我们人也会找喜欢的对象。只不过,是共度一生。所以说,你根本帮不了我啊……况且,喝了酒,我已经想着他有反应了……你还是回房间吧。对不起吓到你了。嗯…我得去厕所泄下。”

       “你真的,喜欢她?”

       “对。真的。非他不可。”

       韩文清可能没有看到,叶修攥紧了自己的衣角。表情十分的不甘。内心就这样上升了一种莫来由的情绪。从未有过的……凭什么啊……我天天看(kan轻声)着的奴才。凭什么为了你这样痛苦啊……

      “没关系。”叶修低沉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瞳仁在黑暗中闪烁着给人威压的光芒。那是韩文清从未见过的,他自己的猫。

      “我会告诉你。”
      
      “没了他也一样。”

                                                                      未完待续……

[作者有什么想说:宝贝儿们~下一站带你们坐地铁!!!再说一遍地铁谢谢!!!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84)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