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韩叶#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③]

1.https://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12d4ee

2.https://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3ceb8f

[同志们,说好的~今天更了。拿好哦。废话不多说,老叶是老韩的。]

接上期……

    “给你挑衣服,能不能自己上心点儿。”韩文清蹙着眉。

    “哪有让猫挑的……”可惜被叶修扭了脑袋无视掉了。

    无奈之下,韩文清持续大动作翻挑了一大堆衣服,然后抱着衣服把叶修轰进了试衣间两人强行挤了进去。把店员小姐吓到不轻,差点以为打劫的要报警了。

    试衣间内,小小的空间,昏暗暖色的灯光洒在白净细腻的皮肤上,韩文清将叶修摁在试衣间的墙壁上,叶修以着羞沁地姿势乖乖趴在那里。

    “我说老韩……你这是要杀猫啊……”叶修汗。

    “不是不会挑衣服穿衣服吗。我帮你。”直男真的很可怕。

    “怎么不会了……你看我刚刚穿的多好。”身下伏着肩的人狡辩着。

    “哼,你看你衣服半掖在裤子里,裤腰系的是个什么。”

    “哼!猫平时又不穿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闻言挣扎着。

    “别动,正给你穿呢。”韩文清认真地给身下的人套着衣服。

    “就动!”叶修以这个姿势伏着,实在难受。

    “诶!说了别动……”韩文清因叶修的摆晃站不下脚,于是二人齐摔到了长椅上……

    “嗯~韩文清你干嘛!!”叶修被韩文清突如其来的一摔绊到了长椅上,好在椅子是软的,坏在韩文清抵在了不可描述的地方……

    “叶修,没事吧。疼不疼?”韩文清首先想到的不是那个。

    “不…疼…所以说,你能不能先给我起来。”叶修被韩文清的东西撞了下,不大舒服。

    “行。”

    其实韩文清怎么见眼前这个人(或者说猫)怎么来反应,也不知怎得,明明有了喜欢的人啊……虽然想不起他了。

   反正就是看着叶修,分了神。都怪叶修这么麻烦人。

   还好叶修没什么自觉,韩文清也就心里反应反应,身体也没什么特别的尴尬,除了贴近叶修的那一瞬,身体漫过了熟悉的热。那分温度,那个人的温度,曾几何时也曾感知过,就像刚刚那样……但是他就是把很重要的人忘了。莫名其妙的。他只知道那个人叫叶修,于是连雨天捡回来的猫儿都索性取名为叶修,害怕自己忘记最后与那人的丝线。那个人,究竟是谁,他也不清楚,身处何方呢?也想不起来。一定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吧。所以那个人消失在了自己的生活里。虽然只记得这些了……

    看见韩文清起来后愣神了。叶修在他面前摇了摇手,还见没反应,脸上有丝忧郁,他便咬了下韩文清的手。

    “嘶……你干嘛。”韩文清回过神看着一脸得意的叶修。

    “你看起来很难过啊。”叶修叉腰。“那就快些。饿了。”

    猫这种生物果然冷漠薄情。啧。

    于是老韩同志迅速给叶修换了几套,自己觉得可以的也问问叶修怎样,两人都点头的就结账。二人折腾了一下午,老韩在柜台结账了大包小包的衣服,店员看了一改前态,原来不是来抢东西的啊……是贵客啊!

    在店员小姐姐礼貌微笑的送别后,二人扛着大包小包沿路回去。叶修看见小吃街上的点闪灯火,不禁睁圆了眼睛,瞳仁也变得圆润可爱,终于像猫了……

    “老韩老韩。那边是哪里?能不能不走。”

    “哦,那里啊,小吃街,难得带你出来,想吃什么?给你买。”老韩还是标准猫奴的。主子的话,得听。

    “好啊好啊。”叶修的眼睛冒着闪烁,丢给了韩文清一堆东西后自己激动地望来望去,好大会儿后,指着一笼蟹黄包对韩文清一个劲点头。

    “行行行,想吃就买……还想要什么?都给你买。”

    于是二人逛了好半天,韩文清给叶修买了不少吃的,叶修很满意,当然也有喂韩文清吃。毕竟韩文清没手吃……

    饭饱意足后,总该回家了吧?

    可是这个夜晚,晨星做饰,盘饰天空,城市因灯火变得不夜如昼,游乐园还开着门,硕大的轮盘在空旷的地方支着,紫蓝色的灯光散下,叶修看了实在新奇,扯着老韩过去,韩文清很无奈,就陪小朋友坐一次摩天轮吧。两人买了票,进了舱里,韩文清看向对面那个兴奋纯真的人,不觉有些欣慰怀念。那个人在摩天轮的高空上也毫不安省,脸贴合在玻璃上也不嫌凉,韩文清连忙叫住那人,那人才稍稍后退,指着缩小的城市板块,告诉他这边是哪里,那里又是哪里。韩文清冲那人挤了个笑,但他其实没什么心听。为什么又触景生情了呢。为什么有种怀念。叶修发现叫了好一会儿韩文清都没反应后,转目去看他。韩文清又是那副表情啊。好难过啊。自己也跟着,感觉到脏器的疼痛。是这个人在雨天把自己拾回去的,自那之后,韩文清的每种情绪就与自己有了关联。今天想分散他的注意也没成功啊。自己可能是不称职的主子呢。我就放下点架子吧。

    趁着韩文清愣神,叶修环上了他的脸,贴合着蹭了蹭,舔了舔韩文清的耳朵,安慰他。那一刻世界许是安静了吧,外面淡淡的幽光映照在两个人的脸上,韩文清很是诧异,叶修回给他一个安慰的笑。

    “别难过,你难过了,我也得跟着难过不是。我呢,一生很短暂。但是,我可以陪你。一直陪在你身侧。难过的话,就像以前那样抱我吧。”

    韩文清望着那脸庞,不禁泛起泪花,叶修转过身去,背对向他,倒在了他身上,窝在他怀里。

    “老韩,我可是很放心你的,连身后和肚子都留给你。不要叫我操心啊。我会陪伴你这一生的,哪怕你凶。所以,真的好困啊,今天和你出来很开心。晚安,带我回去吧。”那个人合上了眼眸,眼睫拉下了长长的侧影,衬得他的侧颜很是醉人。韩文清也得到了安慰。点了点头。抱着叶修,等待摩天轮降到最底层……

    天幕之下,群星并立,独白苍月,银月之光投向空荡的街道,照的地上银光泛起。
  
    谁都不在的,空空荡荡的街道,只有你我两人,夜幕笼上一片漆黑,可银白的月光也为我们照亮着道路……

    韩文清背着熟睡的叶修,一手提着衣服,抬头望了望明净的天空。

    今夜,月色醉美,人亦如是……

[作者最后有什么想说:我更了更了哈哈好开心。老韩和修修真可爱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