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韩叶#《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①》

  (※注意事项:连载,自行设定,老叶真的很萌。老韩其实也很帅就是有点凶。。。。以后会有车但这次没有。绝对不会有恶趣味所以请大家放心。标题想好之前就先叫这个。也可能每次都换。但是我会标“㈠”一类的特殊序号来提醒大家。略微ooc?没问题了我们就开始吧。祝各位食用愉快。)

文案简介:

叶修是只猫。老韩养的那种。天天被老韩吸爆。有一天,老韩喝多了。老叶这才知道了老韩酒后的可怕……哪有醉酒就逮着自己家猫一阵儿乱亲的?!你不嫌弃我还嫌弃你呢!

正文开始了,前方观影请做好准备:

  叶修是只猫。老韩养的那种。嗯…对。老韩养的那种。
  身为一只猫,日常常生活如下:瘫,睡,吃,喝,玩,闻烟灰缸,舔帐号卡,还有天天被老韩吸爆……
  嗯…这样来说做为猫生也是够完美了吧?
  完美?才怪啊!!你成天被短胡渣钱包脸的男人吸吸试试!叶修现在被搞得(♂)天天都被迫怀疑人生好么?被温柔的小姐姐吸也就算了。被一个二十多就黑帮大叔脸的大汉天天一脸凶神恶煞的盯着吸又是肿么回事啊。。。说出去丢尽猫脸好吧。。。
  然而,我们的叶主子并没有清楚的认识到现状。他还不知道,接下来,还有更悲惨的事情等着他……(汗,意味不明。)
 
  某晚,门轻悄悄地被什么人打开了。一只漆黑的裤管迈了进来,虽然步伐很轻,但叶修见韩文清没有同往常一样十点多就准时到家,睡得也不怎么安慰踏实,也就醒了。沙发上盖着小毯的猫儿打了好大一个哈欠,眼睛一只闭着一只慵懒地睁开要确认是不是老韩。随着一个高大的身形靠近,叶修确认了是老韩。便起身去磨蹭韩文清的裤管。过了一会儿,叶修才意识到不对……咦?老韩今天的喘息怎么那么粗重不均啊。。。叶修抬头望了望韩文清。满脸铺下血红,眼神有些涣散带着晕眩。这是。。。喝酒了?叶修这才反应过来韩文清身上呛人的酒气。啧。这猫鼻子怎么长的。老韩原地不动了会儿后反应到是叶修在蹭他。(喝酒后反应慢了。)弯下腰捞着叶修的肚子把它给提了上来。

  把叶修举起来后对准了叶修的猫脸,眼神严肃得可怕。若不是叶修没有钱包。。。。早给他交好几次了。。。。。叶修一脸蒙圈儿看着韩文清,睁大了圆眼在一片漆黑中显得十分可爱。韩文清咧嘴给了它一个笑:“叶修~有没有想我啊?嘿嘿……”弄得叶修冷不丁的打了个颤。这肉麻话,怎么是韩文清讲出来的啊。叶修挣扎着想要逃开,韩文清就要把它往自己嘴边送。叶修一看跑不掉了,根本无力挣脱,于是两只猫手往韩文清嘴边一搭害怕他真要亲上。奈何它本就小巧,加之懒癌不怎么动。压根儿敌不过韩文清这每日一练的高大身躯。叶修失败了。韩文清成功的把叶修送到了嘴边。木嘛~(怎么办,连我自己都被吓到了。这个拟声词真心感觉不适合老韩。。。[我输入法怎么一打老韩就出一夜七次。。。])吓的整个猫都不好了。猫毛被惊得全部炸起。然后老韩揪着叶修的猫扒皮去往卧室,叶修吓的愣是连动都不敢动。到了卧室,一下就把猫扔床上了,突然想起自己在电脑上看过,人类雄性有断袖龙阳之好,甚至有人兽杂交之癖,叶修此刻已经吓傻了内心道:“woc,看不出来啊老韩。你还有这种爱好。”反应过来后,逃生的欲望占了上风,叶修身子一骨碌,那团毛茸茸就从老韩身下一个滚身翻起见势要逃。韩文清见它要逃那长大手以更快的速度抓住了叶修。两手一掀把猫压于身下,双手将叶修的猫爪打开固定。身倾下来,急得叶修干脆闭上眼睛乱蹬腿。结果,那漆黑高大的身影压了下来。对叶修一阵儿猛亲。叶修的眼珠子瞪得老大,心说:“韩文清你来真的啊!”然后喵呜个不停。[我承认,叶修同学你的直觉很准。]

  待韩文清亲够了,叶修已经叫的脱了力了。整个猫都瘫软了,也不继续挣扎顺带怀疑猫生了。哎。已经在回顾这辈子了。它,还没有出猫头地;它,还没有吸过香烟;它,还没有娶过媳妇儿。它现在就要死韩文清手里了。结果韩文清亲够了之后,又转战到叶修的胸脯毛,嫩肉垫,猫尾巴……然后叶修已经认定要死了,只求韩文清赶紧的。结果呢?韩文清只是一味的吸猫而已。。。。我的天。大哥你不早说。我还以为你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切,就这啊,你烦不烦,麻溜给我走开。叶修在明白了韩文清的来意之后便无感了。[老叶啊,娶什么媳妇儿。还有猫吸什么烟啊。先保证自己不被♂吧。]

  此时此刻,只想立刻走掉,于是正要走。韩文清突然喝到:“叶修!给我过来!”叶修什么时候都不曾见韩文清有这么严肃大声地对它喊过。心下害怕,更不敢靠近。韩文清便又不吭声了,这场面僵持了很久,叶修垂哒着头,显得委屈巴巴。叶修实在怜人,于是韩文清的眉目间也逐渐温和了起来:“我真的好难过。陪陪我吧。”就算是叶修这下也软了。尾巴搭拉了下来,垂着耳朵往韩文清那边靠近。他不开心,不管怎样,它都是要陪他的啊。是这个人,在自己饱受寒冷饥饿的时候抱住自己回家的啊……叶修再怎么也是只感恩的猫。它从韩文清的跨间爬到了他的肩膀上,稳定了身姿坐了下去,伸长了它的脖子去蹭韩文清。韩文清得到了安慰后,有些许开心了。手抱住叶修的颈侧回报性的蹭了蹭叶修的脸。叶修知道韩文清没事了。便闲下心来,干脆好好卧在韩文清的怀里一动不动的入睡了,睡前还记挂着一件事情:“究竟是什么事情让韩文清不开心啊……自己如果能替他分担就好了”这么想着,倒在那个人温暖的胸膛中,酣然入睡了……

                                                                               未完待续……

[最后作者还有什么想说的:韩叶大法好。站韩叶有官方粮吃!对不起老韩,这章形容是老叶给你的,不怪我!!!]

评论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