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来吧,采访一下声音相近的白起小哥哥和叶神~

以下关于两作品的梗加上杰大的声优梗(两个角色都是杰大配的,其次关于一个小彩蛋里杰大有这么说过。)

A:你带我飞好不好?
叶修:行。我带你飞。带你上分儿。(宅男哈哈哈。)
白起一把抱起你就飞了。祝你不会被他摔地上吧。哈哈哈。

A:关于风……
白起:当你在风里的时候,我就能找到你。(迷妹:苏。。。啊!!!)
叶修:当你在风里的时候,-----------------------------我弄不死你我。(季后赛风局梗。)
顾昀: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白起:...
叶修:……
顾昀:……
白起和叶修不约而同:你凑什么热闹?!
顾昀:我是你们爸爸。
于是某人得意的接受着来着白起和叶修深深的鄙视……

(「・ω・)「嘿[两个你们都喜欢都想带回家?没门儿我跟你讲啊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顾昀回不了你家了,你觉得老叶和学长能放过他吗呵呵。)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