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韩叶#我家的猫对我嫌弃脸怎么办?(奴才天天吸我嫌弃他怎么办?

新坑预告,后期有肉,也是连载:

如题:[叶修:老韩,一夜七次你烦不烦?!]

文案:叶修是只猫。老韩养的那种。天天被老韩吸爆。有一天,老韩喝多了。老叶这才知道了老韩酒后的可怕……哪有醉酒就逮着自己家猫一阵儿乱亲的?!你不嫌弃我还嫌弃你呢!(诶。你们小天使出个主意呗。给个名儿,总不能叫什么重生之变成了猫吧。。。开玩笑。。。)

评论(9)
热度(53)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