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连载预告:pride-引以为傲(病娇向?!双叶年下)

因为想要把你独占,

王子盗走了公主的水晶鞋

唯向你一人

立下这誓言,企图自搏命运,博到辽阔天际

我是不同的,繁星是不同的

可以为你献上,命运女神也愿随之起舞的歌咏

你的神情,你的动作,皆是我引以为傲的

想要拥抱你的一切,让你安心下来

忘记以往的伤痛,疲倦,所不能及的事

不到我身边吗?

我是不同的,繁星是不同的

与众人相比,

绝对是无可比拟的吧。

所以快些选我啊。

对你的耳语和作恶,皆是绝佳的骄傲

就像双子那样交缠绵绵

彼此的脉息交迭相合

我是不同的,繁星是不同的

你才是我的永恒,我早已了然于心

可以舍弃自己,舍弃繁星

只为贪恋着你,邀你共一段舞曲

对你永恒的爱

引以为傲

若我们相遇

却又分离

……

[有人看吗?(๑•̀ㅂ•́)و✧(别打我我知道我又挖坑了。]

评论(10)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