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轩叶#预告:我们有着共同的儿子(乔)

[※注意:连载,而且有车大概在1-3话。(直男什么的不存在)后期可能ntr,李乔叶。但是不一定。前期我还是希望轩叶幸福的。]

主要讲老叶爸爸的慈母性爆发。

“你怎么能这样对他呢?”

“小乔还是个孩子啊。”

“叶修你别这样。我知道错了……我哪知道他真是新手啊……”

“哼。那以后,帮哥照看着点儿……”

“行行行。小菜一碟。”(老婆说什么都对。)

“所以……可以做吗?”

“哼……加十个强力蛛丝……”(相当于要五毛钱买辣条……

于是你们懂……之后,轩爸爸就留个心眼暗中照顾儿子和老婆了……(虽然私心老婆多些,但是害怕不照顾小朋友被老婆说欺负半大毛孩子……(于是老婆就会不理他……)

(于是共同的儿子就是一帆了……)

评论(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