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课题:人类发情期的周期性与持续跟进”01]

[※新连载下节有車,cp:情欲王x潜心研究叶(这里叶理科脑,理科病病入膏肓。)由于十分涩情。所以以后都走链接。(好的,我承认我水了偷懒了。你们拿我怎么着,推迟車是每个写手的必备本领。重点在下节哼。谁没有脾气啊。生病了人家要休息。你们就当这篇是补偿延迟車的告假吧。加油努力看。下面链接是下一节以及全文的预告。然后正文在链接下面。(´๑•_•๑)]

(呀,刚刚发成耽于美色的预告链接了。对不住重来。)你们刺激的预告假车,也是下一节的故事:

https://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b7bf96

正文......

叶修和王杰希同出于H市的T大。

T大是Z国著名的理科学院。许多人绞尽脑汁都想进来。可进来后,都想出去,因为进来会发现,进来后的人都有病。对,有病。

极少有人不想走出T大。而恰好,叶修就是这极少数之一。

而王杰希?毋庸置疑,王杰希也自是这极少数人中的一个。

Why?还不明确吗?叶修在T大考研啊。咳咳。当然他也是。

本着兔子要吃窝边草的原则,王杰希是抱着美人儿吃不到啊……

学院里有可人儿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

这对于王杰希来说是最难的课题。

学院的这位可人儿跟其他人一样有理科病。

还是榜首的那种。

呵,叶修,你怎么不学学理大男人的传统,搞起呢?

叶修真的很痴迷于此。仿佛试管是他情人,实验室是他老妈。真的打算溺死在这实验室温柔乡,一辈子不出来的那种。

不仅如此,就连王杰希在他实验时摸上他的腰肢,手指在小腹打转解开他的裤子,他本人都浑然不觉的。

所以每次王杰希都是郁郁而终。刚解完看着那人继续沉迷震荡试管观察气泡的模样就没了兴致。

哇,你好歹给个反应啊。

就这样每次王杰希又得解完再系回去。还吃不到。

结果吧。人家做完实验还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今天的实验真是成功呢!”

“今天的实验真是失败呢……”

“嗯?哇。不会吧。大眼儿你怎么都没做啊。刚刚我做实验的时候你在干嘛?!睡觉吗?!”

呵呵,睡觉。

呵呵,睡觉。我想睡你。(“你”加着重号)

这样的大学生活,王杰希不知道得持续到哪一天。学院的妞儿没几个,看都是大花眼镜白褂加身。街上的妞儿也看腻了,总是那几个扮相。

所以说,这点,他认为叶修就来的很好。

总是给人一种不可侵犯的诱惑。有些无可救药,有些神秘令人移不开眼。他记得他开始喜欢看叶修的第一眼,是在刚跟他分到一个组的时候。那认真的模样,随试管摇晃的音律而不自觉摆晃的细腻腰肢,纤长绮丽的双手,身上清爽的芬芳,还有望着试管深情扑朔的大眼睛。简直绝了。四年以来为王杰希在炎夏抹了一丝丝清凉。

可今年是第五年。他现在不这么觉得了。他现在讨厌的正是当初他喜欢的,这该死的认真。

叶修,我可是个男人啊。你就不能给点儿反应。

王杰希今后,也为此忧心不已。不过,他现在还不知道,他之后的忧,只能是缠人了。

                                                      未完待续……

[作者最后有什么想说:连载。车?!你竟然问我要车?!我开车什么时候刺激过?!我假车什么时候不刺激?!行行行……( •̥́ ˍ •̀ू )车……车等下节或者下下节就有。预告的地方应该是下节或者下下节开始写。那里就是车了。嗯。挥别。你们爱我对吧。还有,老王注意腰别x尽人亡。]

评论(6)
热度(50)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