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all叶#独属你一人的宴席(車)

[※注意:随手划水,水车。一发完。cp 洁癖避雷,私设荣耀全集体“友爱”(算是逆后宫?)。全文大家走最底外连接。写了四个小时左右。先将就着看,日后可能会改。剧情:修修国家队众人打包带走。迟来的生贺致歉。明天可能补叶秋的生贺。就这样。]

放出试阅:

[为什么昨晚发的预告今天更:  因为我一晚上都在辛苦偷拍的国家队众人。你们怎么着不也应该给本摄影师加鸡腿吗?他们搞到了三十的早上我能有什么办法?自然是偷拍完喽。嘿嘿。(ಡωಡ) 我就知道他们会这样的。(请珍爱稀有狗仔摄影师谢谢)]

       我真不想写黄少天。本来字就多。他废话更多。

       那么,废话不多说,祝修修生日快乐啊,        
         正文开始了……

    赛季刚过,国家队的各位队员们还是不愿让他们的领队安省。一群人躲在qq的某个讨论组讨论战术……

    以下是聊天记录(偷截的...嘘……):

      索克萨尔:都进来了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是干嘛啊干嘛啊,想偷偷贿赂我们吗?贿赂我们能有什么好处啊?肯定有原因,不愧是我家队长,心就是脏……(心脏划去)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啊?什么鬼?!

      沐雨橙风:少天说的有道理。

      楚云秀:怕不是空穴来风。

      夜雨声烦:喂喂!空穴来风是怎么回事啊?我说的又不是传言什么的。而且吧,本来就有道理啊这不废话吗?

      石不转:同意。

      百花缭乱:+1?

      逢山鬼泣:快点步入正题吧...

      唐三打:别废话了。

     生灵灭:新杰都那么说了...喻文州你就别故弄玄虚了,出来解释一下吧。

      王不留行:差不多都在了。文州你出来吧。

      索克萨尔:再等等。看你们谁能猜对。

      海无量:你们真热闹。

      索克萨尔:人齐了。你们猜吧。

      海无量:不是...等等……领队没在啊。

      索克萨尔:聪明。反正明天休息就是了。我们不如找领队庆祝庆祝?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成成成。好主意。就让领队请了吧。他家好像还挺有钱的。

       沐雨橙风:呵呵...

       众人:好主意……愉快决定了吧。

于是国家队众人起了兴一同邀领队去“喝一杯”。

嘴上是这么说的,可是私下里。是打算让领队“付账”的。

咱领队那么大方,既然大家打的不错。请就请。

豁达,十分的豁达。

到那里就被一群人狂灌酒,领队推辞再三也没能成功。

所幸把钱拍到桌上,决定与酒来个同归于尽了。国家队众基佬那点儿心思暴露了,一个个笑得贼眉鼠眼的,他们的领队还一副浑然不觉的样子笑着接受他们一个个排着队“劝酒”。

两妹子见势不对,互相会心一笑,诶嘿嘿的朝着排完队的周泽楷交代了下给叶修的礼物就牵着手跑了。小周这是第一次见识到腐女的可怕……

其实你们都知道的吧。国家队领队……

是个一杯倒……(弱弱)

一杯倒啊!!!

独属你一人的宴席(石墨)

独属你一人的宴席微博

所有点文统一地址(一堆一发完的点文链接)

n年前写的预告原梗(剧情简介)

都不能走加我q,主页简介最底有。

评论(7)
热度(2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