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emmm对不住大家。小生是个理科生,很多开车理论不懂的话就写不出。所以一直在学习。理科生没什么精致的文笔。如果我的文字能让你喜欢的话。荣幸之至。一直是个文渣,作文勉强一档。特别会写景但是其他就不太会。所幸会把其他方面的用景衬出。描写心理很不在行。所以现在在练。很感谢有你们陪伴吧。其实我有在写原创,并且是从很小的时候写的,大概是小学或者初一的时候。当时架构不成熟于是现在重新写了。以后的话,还希望大家去起点捧个场吧。亲儿子陵轩真的很可爱。但是同人和原创是互不干扰的。该怎么写还会坚持下去。

评论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