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延迟提醒+周叶梗

韩叶这周停更。哦,下周恢复吧。我做梦屡屡梦到周叶 不是小周ntr,就是他俩暧昧被其他暗恋者抓包。啧啧。

我做梦的时候好像能听到老叶心里话,他在道德底线
里挣扎了下,心想虽然已经有对象了,但是小周的那个……好……大……小周的脸……很好看……然后他们顺势骑,乘坐/了一波。……我……旁观……

还有就是男厕四个人抱着其他队友的孩子从一格里出来,哦小周和其中一个人没抱,叶修和兴欣的一个人抱了孩子。然后被孙翔瞥见叶修出来了,叶修后面是小周,孙翔本来还在惊讶,看见小周后开始愤恨。咬牙盯着小周。小周有些蒙……

评论
热度(3)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