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看看
不是太太,叫我影砸(影子)都行
你们的实习文手枫弄成影
叫我暮城也好 ,背景是小可爱给写的,头像是圈内挚友给的
理科生,
最近在实习
主站all叶,
不过基本什么都写,不止写全职
现下拖更日常,我改。
微博:@端木锦彦

#韩叶#[虎視眈々~⑤]

[更新晚了。致歉。下回车。这话比较水。没搞错的话下话老王带头中草堂抢人。额。对。没搞错下回车了。只要我不磨叽拖时间的话……老韩。你会兑现承诺的对吧?上回采访你说了啊。(见于上集里的采访。老韩发表了x修的策略咳咳,意见。老韩应该是个尽职的好同志。对了,最底下有演员留言。记得看。]

[虎視眈々~⑤](石墨)

[虎視眈々~⑤]乐乎文字版

前情:

[虎視眈々~①(上)车]

[虎視眈々~①(下)车]

[虎視眈々~③]走石墨

[虎視眈々~④+回忆篇]

演员表:

王杰希:好不容易成了医生,不抢人怎么能行。你当我中草堂吃素的?我们专业种草,一种头顶一片绿。需要请找我,谢谢。

老韩:别理这群傻货。下集请看我踹翻茶楼。我叫你们中草堂的没茶喝。还有就是那个谁,叶修,能不能让老子省心些。是敌是友你不分啊。

叼了根草的)叶修:啧。明明我们是共//党的,你是国//党的。是敌是友我怎么不分了。

王杰希:略略略。(有人宠我,很皮。

老王,你这样会被人打的。

叶修,你这样会被c的。

老韩,我们冷静,冷静。

评论(4)
热度(33)

© 暮城昭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