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暮城昭雪

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26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暮城昭雪

暮城昭雪

 

点文统一更新地址(all叶车一发完)

点文统一更新地址在下面:
下列所述题材大家选得最多的就写,请大家留言评论想看什么。嗯。就是这样。不过是一发完哦。(其实都会写,不过按评论排投票先后。顺序按下述最下的有报幕,记得查看。投票截止了。求扩。周末开始更新,会将这里的题材直接换为链接。请注意查收或者关注。)

更新开始:

√1.“听说老婆最近不乖?!”/又名“每天回家看见老婆在装死”(方明华叶(不乖就c到乖。(恶趣味谢谢。)评论留言请走乐乎文章专页:

√2.京城一枝花*3(乐叶)评论留言请走乐乎文章专页

√3.如题:叶修是个伞吹。(伞修)评论留言请走乐乎文章专页

√4.独属你一人的宴席(all叶)国家队众人打包带走修修

5.我是你的谁(策叶)待更新……

点文题材如下:

被国家队众人打包带回去(all叶/详情:国家队趁着假期要求领队请饭,领队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落了个自己请饭还被众人打包了的下场……)

蜂蜜play(韩叶(韩文清嗓子不大舒服,某人给他做了蜂蜜柠檬,没想到勾起了这家伙的玩儿心)

辣椒play(你们选(设定老叶有些对辣椒过敏)

“如题:叶修是个伞吹”(伞修(我就喜欢艹乖的)

我是你的谁(策叶/all叶(这个你们选反正有些黑,有些甜)

反向攻略(韩叶(*注意性转叶x闷酒韩(老韩叫的比较大声)

把小孩儿端起来艹(all叶其实我推荐平叶不过你们选(只有一个攻所以你们点人,而且记得点①,②有点少儿不宜小孩子请避开本条(①攻看见孩子在自wei(②爸爸发现孩子发育不好听说这种方法能刺激发育。)

“如题:攻极必受”(黄叶(叶修很困扰,大家都觉得他是荣耀大总攻,国民老攻,可实际……预告:http://fengnongchengying.lofter.com/post/1f2eaaf1_129ef647)

京城一枝花(乐叶(当然是女装了(跟策叶那篇风味不同,那边更黑更兄贵些,这边更妖娆)

“张开腿,我让你爽”(all叶,推荐韩叶和平叶,不过你们点人(略微的惩罚前期老叶自己动后期…被老公吃干抹净……(๑•̀ㅂ•́)و✧)

“听说老婆最近不乖?!”/又名“每天回家看见老婆在装死”(方明华叶(不乖就c到乖。(恶趣味谢谢。)

委人身下(韩叶(注意!前期闷韩告白,莫名韩0修1,可叶修的表现引得韩沾了欲。便……(所以初期略微叶韩,请避雷)

[咳咳,当然,你们知道我懒所以先让你们选好,等二百再写。有点想拖后期。猥琐发育。(其实是顺便酝酿灵感,并不是现在懒得写。真的。)]

这边实时报幕:

现下

“听说老婆最近不乖?!”*4(方明华叶)√

京城一枝花*3(乐叶)√

伞修*3                          √

韩叶性转*2

策叶*2

少儿不宜①*1(小客官点喻叶*1)

“张开腿,我让你爽。”*1(客官点韩叶*1)

少儿不宜①*1(客官点平叶*1)

少儿不宜②*1(客官点的王叶*1)

“如题:攻极必反”黄叶*1

(不知道算不算以前发的预告all叶*3暂且不算吧。)

暮城昭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暮城昭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